县慈善会召开腾讯“99公益日”募捐动员会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汪骏)8月23日,县慈善会组织召开了关于2019年腾讯“99公益日”网络募捐动员会,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公益募捐事业。

    “腾讯‘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为响应“中华慈善日”号召,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网络募捐活动,是国内目前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活动,是公益行业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广泛的年度公益盛事。活动时间为每年的9月7日至9日。腾讯公司将划出近4亿元为网民捐赠的善款进行随机配捐,激励全民参与慈善公益的积极性。

    据了解,去年腾讯“99公益日”在我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共获得腾讯配捐109万元。今年我县参与腾讯“99公益日”的爱心项目为“搀扶弱者 同步小康”和“情暖石柱 与善同行”,两个项目主要针对大病救助、突发性自然灾害、助学帮扶、点亮山村四个方面展开募捐,助推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加强对慈善募捐活动的宣传力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力量,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慈善氛围,全面动员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募捐活动,力争取得更多的配捐份额,助推我县慈善事业的发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