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马拉松”千野草场精彩上演
3000余名选手感受“跑马”新体验

参赛运动员从起点出发

    本网讯(记者 汪骏 文/图)2019千野之夏·夜猫马拉松于8月24日在千野草场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余名精英选手及广大跑步爱好者同场竞技,一边运动,一边畅享音乐,感受夏夜独有的凉爽天气和大自然绮丽风光,一同畅享运动狂欢。

    马拉松是深受群众喜爱的体育运动之一。本次赛事以“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为主题,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提升全民健身意识,充分挖掘和发挥我县的体育、旅游及文化资源优势,打造地方特色体育品牌赛事,丰富石柱“动养”品牌,推进文体旅深度融合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独具创新特色,是国内首创的“夜猫马拉松”。“夜猫”指在晚上精力旺盛、活蹦乱跳的人。因千野之夏·夜猫马拉松活动及相关配套活动在下午4点后以及晚上举行,所以赛事定名为“夜猫马拉松”,也契合了当下年轻人的生活习惯,以及“夜猫子”的标签。

    赛事共设置半程马拉松男子个人组、半程马拉松女子个人组、迷你马拉松个人组、迷你马拉松亲子组四个竞赛组,半程组有1200余名选手、迷你组有1800余名选手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各项目成绩悉数出炉。男子半程马拉松:管油胜以1小时11分44秒取得第一名,沙正友以1小时12分57秒取得第二名,孟帅以1小时16分14秒取得第三名;女子半程马拉松:杨花以1小时26分35秒取得第一名,张红粉以1小时29分21秒取得第二名,罗旭以1小时32分11秒取得第三名。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