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干实绩回报总书记的关怀厚爱
—— 各单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综合消息 连日来,县统战系统、沙子镇、桥头镇、六塘乡等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会、退休党支部主题活动、学习培训会等形式,发动干部写学习心得、谈学习体会、比学习成效,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奋力前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以实干实绩回报总书记的关怀厚爱。

    6月4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东组织我县统战系统代表人士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五届六次、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向东要求,全县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凝聚共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市委以及县委保持高度一致,画出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要把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紧扣大局、突出重点、扭住关键、精准发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县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县委全会精神为抓手,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思想好、形象好、人缘好、人格好”的统战干部形象,全面提升全县统一战线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当好加快建设“三县一地”的“加速器”和“助推器”。

    沙子镇党委、桥头镇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老同志们畅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收获。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石柱视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贫困山区发展的殷切期望、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土家人民的关怀厚爱。他们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时时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殷嘱托,将通过上门宣讲、田间地头宣讲等方式,为群众送学上门,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厚爱送到每一位群众心中,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乡镇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六塘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要持续深入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到每一位群众心中;要精准把握脱贫攻坚形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抓好“两不愁三保障”、危旧房改造、产业扶贫等具体工作,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记者 李玉霞 通讯员 钟红卫 曾莉 朱莉军 谭映玥 崔婷)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