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蓝•正青春”—石柱消防大队开展优秀青年指战员座谈会

    本网讯(记者 马瑗 通讯员 谭建伟)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引导和激励青年指战员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及后备军作用,5月6日,县消防大队团委组织开展以“火焰蓝·正青春”为主题的优秀青年指战员座谈会,用榜样的力量激励青年指战员们为国家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会前,各中队通过民主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选拔出业务突出、感染力强的新时期优秀青年指战员代表。会上,代表们分别与中队全体指战员分享了自己的奋斗经历、工作经验、业余生活等故事。

    青年指战员谭建伟这样说:“作为一名基层消防指战员,我深知自己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需要深刻认识到自己身为一名消防员的职责,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无私奉献、一心为民”,我将不断地挑战自己,突破自己,练就实实在在的真本领,始终站在保护人民群众的第一线,无愧于身上的‘火焰蓝’。”

    团支部书记罗岗说:“作为团支部书记,我努力做好每个战士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牢记立德树人的责任使命,引导青年战士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优秀团员代表陈志兵这样说:“我们是和平年代的守护者,是灯火辉煌闹市里的守夜人。身为消防员,青春就注定要负重前行,为努力完成消防救援队伍的新使命新任务而不懈奋斗!

    青年团员们纷纷发言表示,将积极投身党和国家的建设,努力学习新时代中国青年精神,不顾一切克服艰难险阻,苦练过硬本领,自觉道德养成,为石柱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火墙”!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