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到石柱”主题作品征文启事

    4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跋山涉水来到中益乡,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和解决“两不愁三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情况,这是石柱县有史以来前所未有的特大喜事。总书记的深情关怀,让石柱人民倍受鼓舞,精神振奋。为永远铭记这一时刻,石柱县作家协会和石柱县新闻中心拟在《龙河》、《石柱报》副刊刊发“总书记到石柱”主题作品。现面向全县文学爱好者和部分县外作家诗人征集诗歌和散文(县外作者可参考央视相关报道和百度搜索石柱县、中益乡)。

    来稿请注明“总书记到石柱”主题作品字样,文责自负,文末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和联系电话,用word电子文档发到邮箱314009717@qq.com。截稿日期:2019年5月15日。

    文章一经采用,即奉薄酬(外地作者最好在文末附微信号,稿酬实行微信转账)。

    石柱县作家协会

    石柱县新闻中心

    2019年4月16日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