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局召开“四好农村”路市级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通讯员 隆伟)4月29日,县交通局组织召开“四好农村”路市级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全县33个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万盛经开区“四好农村”路市级示范县创建工作经验,会议要求,要求全县各乡镇全力配合创建工作,以2020年全面实现“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四好农村路”为总目标,构建“内畅外联、互联互通、功能完善”的农村公路交通网络,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运输”协调发展,提升农村公路安全水平、畅通水平、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拓宽和稳定农村公路资金来源渠道、规范建立农村公路建管养运长效机制为抓手,努力通过“超前谋划,迎合全域旅游,稳步推进“四好农村路”路网建设;健全制度,深化机制改革,全力完善“四好农村路”管理体制;落实责任,创新管理机制,科学实施“四好农村路”养护举措;聚焦民生,探索营运渠道,拓展运营“四好农村路”服务体系”四大措施创建“四好农村”路市级示范县。

    会议还明确我县创建目标,以“双提·双强”品质交通建设年为契机,2019年通过创建冷水镇、中益乡两个示范乡镇、示范路建设,助推“四好农村路”市级示范县创建;到2020年实现南宾街道、西沱镇、黄水镇、鱼池镇、悦崃镇、枫木镇、三河镇、石家乡等8个“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街道)打造;大力实施“交通旅游+”,带动全县路域经济发展,催生乡村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客户端、“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