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加强廉政反腐工作

    本网讯(记者 彭少)4月12日,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强参加会议。

    张强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自觉落实新时代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新要求;要吸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确保在工作中公正廉洁,“八小时外”的朋友圈、生活圈干净纯洁。

    会议强调,要摒弃不重视政治学习的错误思想,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摒弃“老好人”思想,担起“两个责任”;要加强对制度的尊崇与执行,做到令行禁止;要加强对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不走形、不变样。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