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小萍赴国药太极集团洽谈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谭晰宇)4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赴国药太极集团深入推进国药太极石柱产业园、GAP基地及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合作事宜。市药监局稽查员黄伟,县领导哈文、何德华、王淑蓉一同参加。

郭小萍说,在市市场监管局的大力支持下,自今年2月石柱县与国药太极集团签订《推动重庆·石柱中医药全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道地中药材GAP基地共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合作协议》《共建国药太极石柱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书》“1+2”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秉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共同部署、共同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国药太极石柱产业园项目有力有序推进,道地中药材GAP基地建设全面启动,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她表示,下一步石柱县将会同国药太极集团,围绕推动产业园项目建设、GAP技术支撑、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等方面,全力调动资源力量,进一步细化“时间表”“路线图”,挂图作战、打表推进,确保合作事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希望与国药太极集团广泛、深入开展虫草种植等领域的合作。

国药太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康对市市场监管局的全力支持和石柱县委县政府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双方本着“资源互济、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进行深度合作,项目前期工作高效推进。他表示,国药太极集团将对照项目建设时序,逐项明确实施方案,细化时间节点和工作责任,全力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同时,进一步发挥国药太极集团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强化技术服务和专业指导,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达产达标,携手推进石柱中医药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全国中药材产业样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