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招32人重庆市“三支一扶”本月15日开始报名

本网讯(记者 陈静)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2024年重庆市“三支一扶”招聘752名,其中石柱县招聘32人。报考人员可在2024年4月15日09:00至4月19日09:00,通过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sbj.cq.gov.cn/)“我要办”中“人事考试网上报名”报名。

本次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写作》两科。《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为客观性试题,《写作》为主观性试题,每科满分均为100分。面试包括无专业能力测试、有专业能力测试。笔试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时间暂定2024年5月26日上午。

据了解,此次招募的为教育服务、农技服务、医疗卫生等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专业岗位。其中,帮扶乡村振兴机构111名、教育服务机构58名、就业和保障机构66名、农技水利服务机构100名、文化服务机构61名、医疗机构253名、国有林场及森林(草场)机构13名、退役军人服务机构9名、其它乡镇事业单位81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