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公布

国网石柱供电分公司团委获评

本网讯(记者 马瑗)近日,记者从县委宣传部获悉,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市委宣传部命名了第九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石柱供电分公司团委荣获“重庆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称号。

殊荣的背后是该团组织多年来的奉献和服务。据悉,国网石柱供电分公司团委有青年82人、团支部3个、团员51人。该团组织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在乡村振兴、电力保供、抢险救灾、敬老助残、关爱留守儿童等工作中奋勇争先、倾力奉献,发动团员和青年在攻克技术难题、创新管理模式等方面献言献策、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青年使命与担当。

近年来,该团组织先后荣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团中央“七彩四点半”和“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实施团队、国家电网公司“统战团青工作专业标杆”、重庆市“5个100”示范性团组织、石柱县“五四红旗团委”、石柱县“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