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 拥抱春天

川主社区幼儿园亲子活动耍事多

家长和学生一起做游戏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春天到,万物复苏,正是孩子亲近大自然的最佳时节。为激发孩子对大自然的热爱,3月3日,三河镇川主幼儿园组织孩子和家长前往北岭山生态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日亲子活动。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一起走进北岭山亲子农耕体验园,体验种菜的辛苦和乐趣。

蒙面找娃、彩虹伞、拔河比赛……在随后的亲子游戏中,家长和孩子配合默契,共同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尤其是“蒙面找娃”游戏,不仅考验家长的观察力,还进一步加深了与孩子的交流。当家长找到自己的孩子,解开他们身上的黑色袋子时,孩子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场面十分温馨。

午餐环节,家长和孩子围坐在一起包抄手。在家长指导下,孩子有模有样地学习起来,一起享受户外野餐的乐趣。

家长刘娅说:“春天来了,走出家门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让孩子学习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增加亲子感情。”

“让孩子在实践中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这次亲子活动将成为孩子难忘的经历。”幼儿园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