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召开2024年度国有资产盘活变现推进会

本网讯(记者 汪路)3月5日,县财政局组织召开2024年度国有资产盘活变现推进会,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为确保2024年度化债任务全面完成,县推动国有资产盘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2023年国有资产调查摸底数据基础上,经过筛查,确定了58笔行政事业单位资产、15笔国有企业资产及部分国有土地为2024年变现目标任务,并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国有资产盘活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实现“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的意见》(渝委发〔2023〕20号)及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集中攻坚、奋力突破,坚决打赢国企改革、政企分离改革攻坚战,全力盘活国有资产,推动石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教委、县住房城乡建委、县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资产盘活变现事项的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