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表彰大会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3月5日上午,石柱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表彰大会在县民族文化中心召开,集中表彰了我县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彭德金,县政协副主席隆文波出席会议。

大会向获评“重庆市三八红旗手”“重庆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的万安街道宝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马建玲等4人,获评“重庆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石柱县劳动人事行政执法支队调度指挥中心等3个集体,获评“重庆最美家庭”“重庆最美书香家庭”重庆“绿色家庭”重庆“最美阳台”重庆“最美庭院”荣誉称号的谭小蓉家庭等11个家庭,以及荣获重庆市第六届家庭诵读大赛优秀奖的县纪委监委机关谭华等2人进行了颁奖。

会上,彭德金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家庭表示祝贺,向全县广大妇女同志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广大妇女同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在各条战线上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级妇联组织的团结带领下,全县广大妇女同志积极作为、勇挑重担,为我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彭德金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继续围绕“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加强思想引领,服务发展大局,关爱妇女儿童,成为广大妇女同胞最信赖的贴心人、娘家人;全县各部门、乡镇(街道)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妇女工作,合力推动新时代妇女事业迈上新台阶;广大妇女同胞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传承文明扬新风、勤学苦练强本领,对标先进典型、汲取奋进力量,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绽放风采,争当最美奋斗者,为推动石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