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外出务工朋友的一封信

广大务工朋友:

兔走龙腾送吉祥,春来祥瑞万象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石柱县人力社保局谨向您及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行囊装满经验,胸中收获本领,你们是家乡的骄傲!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你们在外务工,适应了新环境,学习了新知识,掌握了新技能,能够坚持和发扬我们石柱人民自强自立、“敢吃黄连苦”的干事创业精神,认真遵守当地社会治安、精神文明建设等规章制度,爱岗敬业、文明务工,以诚实质朴、勤劳守信的精神打造出优秀的石柱劳务品牌,树立起我们石柱人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家乡赢得了荣誉。

环境适应与否,生活有无困难,你们是家乡的牵挂!独自远行,身在异乡,作为离乡在外的务工人员,你们在异地他乡生产生活,难免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特别是不经常外出的人员,还需要适应新的环境,才能逐渐融入。在你们的权益维护、生活安全、社会保障方面,请不要有后顾之忧,石柱县人力社保局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你们可以放心放手地在新环境中就业创业,创造富裕、文明、幸福的生活。

情怀桑梓,筑梦石柱。返乡朋友们,家乡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参与和支持,你们是建设家乡的主力军!2024年,石柱县人力社保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家,为你们保驾护航,做你们美好生活的坚定服务者和守护者。在此,我们为大家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热线。如果您想创业,请咨询023-73336677;如果您想求职,请咨询023-73336114;如果您想了解就业政策,请咨询023-73338236。

最后,祝全县广大务工朋友及家人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石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29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