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旅管公司举办首届土家民歌赛

干部职工演唱经典土家民歌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通讯员 隆彦艳 范梦琦 文/图)“太阳出来(啰喂),喜洋洋啰(啷啰),挑起扁担啷啷扯(哐扯),上山岗啰(啷啰)……”1月26日,重庆石柱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举办首届土家民歌赛,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用歌声表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登场,通过合唱、独唱、对唱、表演唱等形式,演唱了《太阳出来喜洋洋》《康养石柱》《六口茶》《太阳出来红满坡》《木叶情歌》《请到石柱来》《千野牧歌》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土家民歌,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民歌悠悠传真情,干部职工强信念。公司主要负责人说,举办土家民歌比赛主要是为员工搭建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示石柱旅游人的豪迈激情,促进公司各部门和各大景区协作以及员工全方位交流,共同传承弘扬土家优秀传统文化,聚力谱写全县旅游发展新篇章。

“大家平时在不同景区工作,难得聚在一起交流经验心得,通过此次比赛,大家的凝聚力更强了,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员工们纷纷表示。

据了解,石柱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大风堡、毕兹卡绿宫、太阳湖、月亮湖、千野草场、西沱古镇、广寒宫、中益蜜蜂乐园等景区景点经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