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晋升甲级

本网讯(记者 文星龙)记者近日获悉,南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医疗机构甲级复核评审,成为全县33家基层公立医疗机构中仅有的四家甲级医疗机构之一。

据了解,南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设有门(急)诊、全科医学科、内(儿)科、外科、妇(产)科、中医康复科(尘肺病康复站)、口腔科、眼耳鼻喉科、检验科、超声科、放射科、预防接种门诊、儿童保健门诊、胃肠镜检查室、中西药房等科室,现有开放床位131张,配备了40层螺旋CT(Uct53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迈瑞BS-860)、彩超(GE)、便携式彩超(迈瑞)、胃肠镜(开立)、肺功能仪、超声骨密度仪、呼吸机、麻醉机等价值数百万元的先进诊疗设备,服务县城及周边数万名群众。

该中心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全力提升基本医疗服务质量、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急诊急救能力、群众满意度和职工满意度作为工作目标,为全县医药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