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西沱暖人心

本网讯(记者 陈静)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为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25日,“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西沱镇,为群众送春联、送书籍。

上午10点,活动展台刚布置完毕,就吸引了不少群众。在大家的热情邀请下,书法家挥毫泼墨,春联和“福”字就送到了群众手中。

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传递着文明和谐的新风尚,也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热切祈盼和美好祝愿。群众张琴向记者展示手中墨香十足的春联:新春邻宅家兴旺,户纳千祥合家欢。“手写春联很有意义,过年的氛围一下就浓了,美好祝福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她说。

赠书现场,群众挑选书籍的场面同样热闹。县图书馆此次精选书籍200余册,涵盖农技、红色经典、党史、少儿文学等知识,给广大群众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没想到今天还能找到自己喜欢很久的书籍,很高兴,活动非常有意义。”阅读爱好者李云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