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艺家协会2023年度工作汇报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周伟)1月24日,县文艺家协会2023年度工作汇报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内各文艺家协会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情况。

据悉,过去一年,各协会在文艺队伍建设、文艺精品创作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4名会员加入了国家级协会,3部文学作品正式出版发行,1首歌曲在中央电视台由中国文联主办的演唱会上现场直播,1组摄影作品获市摄影展金奖,乡村振兴文艺创作和文艺展演活动丰富多彩。

向兵对过去一年县文艺家协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勉励协会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文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组织化程度、专业化水平,推动文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要积极融入发展大局,通过文化资源的创意转化,形成丰富的文创作品,提高旅游产品附加值,助推乡村旅游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要挖掘红色文化和土家传统文化资源,打造文艺精品力作,形成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充分展现石柱文化软实力;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形式,扩大文艺影响力,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大力引进和培养文艺人才,搭建人才展示平台,积极开展各类文艺活动,让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展现风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