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人心

县总工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实习生 陶思源)1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彭德金带队深入基层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一线职工等群体,为70余人送去了总价值1.5万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每到一处,彭德金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收集他们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难处及时向社区、工会组织或相关部门反映。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县总工会的关爱,今后将把这份关爱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在岗位上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县总工会深入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等活动,让广大职工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

彭德金表示,接下来,县总工会将持续做好春节慰问工作,全力解决职工群众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