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红岩精神”专题宣讲活动走进石柱

宣讲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1月23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岩精神”专题宣讲活动走进石柱,重庆红岩干部学院副教授王超作专题宣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兵主持活动。

王超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岩精神重要论述为主线,围绕“源与流:红岩精神的命题提出”“知与行:红岩精神的形成发展”“根与魂:红岩精神的科学内涵”“承与启:红岩精神的时代传承”四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为我县党员干部代表深入解读了红岩精神。

向兵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当好红岩精神“宣讲员”,充分利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会、中小学生思政课、群众院坝会、媒体平台等多形式宣讲红岩人物故事,传播红岩精神;要拓展阵地彰显“红岩味”,发挥革命老区优势,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持续深化“初心研学”思政品牌,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红色基因永不褪色;要争做红岩先锋“排头兵”,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着力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柱新篇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