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至26日 19场文化活动下乡惠民

送文化进基层活动走进悦崃镇 记者 汪路 摄

本网讯(记者 汪路 通讯员 熊淑平 文/图)1月18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主题的送文化进基层活动走进悦崃镇,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上午10点,演出在舞蹈《春海》中拉开序幕。随后,独唱《我爱你,中国》、京剧《将进酒》、朗诵《喜迎二十大》等节目相继上演,吸引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打竹板、笑开颜,乡村环境似花园。垃圾分类是关键,咱们人人在一线……”近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主题送文化进基层活动走进王家乡。快板《垃圾分类说环保》、独唱《美丽中国》《康养石柱》、舞蹈《相聚中华》等节目赢得群众阵阵掌声。

“坐在一起看表演,感觉像过年一样热闹。”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既能增添乐趣、提升文化素养,也能增进邻里感情。

据了解,“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文化进基层活动从1月2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月26日。活动共19场,其中送文艺演出活动14场、送春联活动5场,极大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