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送祝福 防邪筑平安多

单位联合开展反邪教宣传深入人心

民警向市民讲解反邪教知识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通讯员 马笛潇 文/图)近日,县公安局联合县委政法委、县文联、县科协在县城玉音广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精心挑选文字内容,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春联和一个个“福”字刚落笔,就被群众一“抢”而空,拉近了警民距离,密切了警民关系,得到大家高度称赞。

广场上,摆放着图文并茂的反邪教宣传展板,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反邪教宣传视频,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同时,民警现场向大家详细讲解防邪教知识,号召市民远离邪教、崇尚科学。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和好评。市民王阿姨说:“感谢警察同志给我们普及知识,要不我们怎么晓得哪些是邪教噢!”老党员马婆婆说:“现在过上了好日子,我们只相信党委政府,不相信邪教。”

写春联、送福字,是我国特有的春节传统文化。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同相关部门,把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与基层文化建设紧密结合,通过送文化下乡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提升群众识邪、防邪、拒邪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和谐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