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进企业“送温暖”

本网讯(记者 谭艳波 胡倩)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彭德金一行走进企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部分企业和困难职工送去工会“娘家人”的问候和关怀。

当天,彭德金前往重庆万力联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捷电子有限公司和重庆东韵电子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了解公司发展情况,鼓励推进职工之家、劳模工作室等建设工作。随后还详细询问困难职工工作和家庭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座谈中,彭德金强调,企业要把工会组织建设好,贯彻执行《工会法》,依法履行工会职责,按时缴纳会员会费,切实维护会员权益;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充分彰显企业担当、体现企业文化、发挥企业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据了解,为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县总工会将在全县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对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一线职工等群体进行慰问,关注重点困难职工群体,帮助他们改善生活品质,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切实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