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来我县慰问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实习生 崔梦媛)1月10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余季平一行来我县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群体代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新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彭德金参加慰问活动。

余季平一行走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谢斌杰、困难职工刘向阳、劳动模范何志发及互助会重疾会员雷凰家中或工作的地方,向他们表示慰问。每到一处,余季平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慰问信,并鼓励大家要树立发展信心,克服当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工会组织或相关部门反映。

余季平一行还走进县总工会,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关心问候和新年祝福;前往石柱县拘留所,调研了石柱县公安局马建宇劳模创新示范工作室。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