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网讯(记者 杨航 通讯员 谭瑶)12月28日,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县长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四个扎实”重要要求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意识形态领域管控力。要紧紧围绕县委关于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主体责任转化为推动落实的原动力,切实履行好发展、规范、服务、保障等方面的职能职责,真正做到知敬畏、明情况、务实效;要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发挥以上率下的模范带动作用,多措并举、齐心协力,为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严明标准严肃纪律,抓牢学校安全“三防”建设,加强校园周边秩序治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