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杨航 实习记者 陶思源)12月29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新生主持会议,副主任陈以平、冉雪梅、彭德金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秦荣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冉义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县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城及周边区域禁限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防止规模性返贫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重庆市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司法建议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建议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等有关事项;听取了关于《石柱土家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改工作情况的说明和街道人大工委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