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12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新生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先文、陈以平、彭德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雪梅、县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秦荣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相关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亲临重庆视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在荣昌区、大足区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2023年度个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

谭新生强调,全县人大系统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有效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丰富完善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平台载体、抓手机制,着力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要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加强管理监督,持续推动政治生态整体向好;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人大各项职责,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为建设“四新一地”、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柱新篇章贡献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