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送温暖 “娘家”暖人心 18户困难职工获65万元救助

县总工会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本网讯(记者 汪路 文/图)12月18日,县总工会开展“冬送温暖”活动,为全县18户建档困难职工家庭送去救助资金65万余元,用于生活、助学、医疗等帮扶。

当天,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前往石柱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为困难职工马世清、黎万芳夫妇送上救助资金。据了解,2022年,工作人员走访中得知夫妻俩因均患病生活困难,便帮他们申请建档困难职工,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随后,工作人员还来到悦崃镇政府,为困难职工谭杰送上慰问金,叮嘱她照顾好患病父亲,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县总工会通过开展节日慰问、“夏送清凉”等关爱活动,让广大职工真切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接下来将在元旦、春节期间持续开展困难职工慰问活动,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职工心上。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