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汗强体魄 赛场展英姿

石柱县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落幕

2023年石柱县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县体育运动中心落幕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陈静 文/图)12月17日下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奔跑吧·少年”2023年石柱县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县体育运动中心落幕。

本次比赛由县体育运动中心、县教委主办。根据选手年龄,赛事分男女甲、乙、丙、丁四个组别。县民族中学、县职教中心、石潼小学、师范附小、南宾小学等10所中小学的164名学生参赛,赛事总场数280余场。

赛场上,选手们生龙活虎、全神贯注,搓球、回防、反击、扣杀等动作一气呵成,轻盈的羽毛球在场上来回飞舞,画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一个个绝妙精准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展现出选手的精湛技术和拼搏精神,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我练习羽毛球两年多,曾多次到重庆主城和涪陵参加比赛,这次比赛我会竭尽全力,争取拿一个好名次。”县第一初级中学学生马浩然信心满满。

经过两天激烈对抗,分别决出各组别一、二、三等奖。县体育运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赛事规模大、人数多、规格高,为全县热爱羽毛球的青少年提供了切磋技艺和展现自己的机会,也为挖掘培养羽毛球后备人才提供了平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