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本网讯(记者 王睿 文/图)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千家万户。12月15日,由县食药安办主办的“尚俭崇信尽责同心共护食品安全”2023年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在县城玉音广场开展。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委、县林业局、县卫生健康委、县教委等有关部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政策宣讲、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食品安全法》、厉行节俭、安全储粮等知识,进一步增强市民关注食品安全、参与食品安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倡导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同心共护、积极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县食药安办工作人员表示,活动旨在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文明餐桌行动中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群众食品安全素养,加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