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加快县城绕城公路连接路建设

施工现场

本网讯(记者 陈静 李玉霞 实习生 周围 文/图)经济发展,交通先行。近年来,我县秉承“坚持人民至上,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工作理念,加快城市交通建设步伐,让城市公路网络更便捷、更实用。目前,县交通部门正加速推进G351县城绕城公路连接道路项目建设。

近日,记者在G351县城绕城公路金御江山至鞍子山连接路和G351县城绕城公路万乐小区至大岩脚连接路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看到,各类机械设备开足马力,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绕城公路是我县公路建设的重要工程,而金御江山至鞍子山连接路和万乐小区至大岩脚连接路是连接县城都督大道和绕城公路的主要通道。

据介绍,两条连接路总长3.3公里、路基宽8.5米、路面宽7.5米,项目总投资 1.07亿元,项目全线按三级公路技术标准进行建设,全线设计车速30公里/小时。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县城路网结构,极大改善居民的出行条件。

现场施工的县交辉公司工作人员崔剑锋介绍,该项目于今年10月底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路基土石方10%、征地理赔工作90%,预计明年11月完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