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电商主播同台拼才艺我县电商人才培训内容丰富管用

本网讯(记者 周伟)近日,县委党校和县农业农村委共同举办2023年石柱县农村电商培训暨第一届农产品直播大赛,吸引50余名电商主播参加。

12月14日,在黄鹤镇开展的茶叶产品直播比赛中,记者看到主播们有的进行户外直播,有的进行室内直播,大家各显其能,用电商直播为黄鹤镇茶叶产品引流。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的电商主播,为参赛者提供直播策划、直播技巧、直播营销等技能培训,并通过比赛的方式,检验参赛者培训成果。除茶叶产品直播比赛外,选手们还进行了辣椒、莼菜、三文鱼等产品的直播比赛,并评选出相应奖项。

“我是一个刚踏入电商直播行业的新人,前两天刚参加了关于电商的理论培训,今天开始实践操作检验培训成果,通过向前辈学习,提升自己的直播能力。”参赛选手向航城说。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达人与新手组队的学习方式,旨在培育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农村电商人才,展示农村电商的魅力,促进石柱农村电商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