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物资献爱心 情系群众暖民心 南开(融侨)中学为枫木群众赠送爱心物资

风竹小学学生收到爱心物资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通讯员 马英洪 文/图)12月7日以来,一股股爱的暖流在枫木镇的学校、便民服务中心、村组院落涌动。镇干部将重庆南开(融侨)中学捐赠的衣物、图书、笔记本等爱心物资,分发至群众和学生手中,让大家感受到浓浓温情。

据介绍,此次捐赠是由共青团石柱县委与共青团南岸区委深入对接后,在共青团南岸区委牵线搭桥下,南开(融侨)中学组织实施,为枫木镇捐赠衣物2200余件、图书4900余册、笔记本1000本、套尺1000套、笔1000支,价值15万元。

收到捐赠后,镇党委政府立即发动干群力量,将这批爱心物资陆续发放到学生以及特困户、脱贫户、监测户、残疾人等家庭。

据了解,枫木镇现有枫木小学、风竹小学两所学校,共120多名学生。发放现场,校园里洋溢着欢声笑语。孩子们捧着爱心衣物和学习用具,纷纷表达最真切的感谢。

家住风竹村栗子组的朱洪田享受低保政策,当他从村干部手中接过一箱衣物时,感动地说:“虽然天气很冷,但心里暖洋洋的,我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南开(融侨)中学心系山区群众,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弘扬爱心善举,传递社会正能量,得到枫木镇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