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小学女足队又获佳绩

两支球队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网讯(记者 谭艳波 胡倩 文/图)12月9日,2023年重庆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小学女子甲组)决赛在沙坪坝区举行,我县三河小学女足队又获佳绩,荣获比赛第二名及小学女子甲组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校园足球联赛由重庆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比赛分小学、初中、高中(含中职)3个组别,各组别又分设校园组和精英组。参赛队伍经过学校、区县、市三级联赛层层选拔,逐级进行比赛。

决赛现场,三河小学女足队员在与沙坪坝区女足队较量中,配合默契,攻防十分出色。两支球队在战术运用、团队协作中都踢出了自己的风格,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这次由三河小学联合第四小学、南宾小学学生一起组队参加重庆市2023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经过小组淘汰赛、半决赛、决赛,最终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小学女子甲级组一等奖。”三河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马建伟介绍,这是三河小学连续8年参加重庆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屡获佳绩后又取得的战绩。接下来,学校将加强足球普及训练,不断提高女子足球队的竞技水平,让孩子们踢出更加精彩的人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