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面向社会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33人


本网讯(记者 马瑗)近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发布了《2023重庆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面向社会考核招聘3097人,其中,我县招聘33人。

招聘岗位涉及教育、卫生健康、规划建设、商务旅游、市场监管等多行业领域,招聘专业覆盖医、文、经、法等多个学科门类。

据了解,招聘人员符合重庆市引进高层次人才相关政策条件及区县有关高层次人才引进标准的,将按规定发放重庆人才服务卡,可享受子女入学(托)服务、医疗服务、旅游服务、金融支持服务、公共交通服务等“一站式”服务。拟聘用的博士研究生,可按规定申请进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培养,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本次招聘统一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可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rlsbj.cq.gov.cn)首页“我要办”中“人事考试网上报名”栏进入报名系统,线上提交学历(学位)、职称、职业(执业)资格证书、荣誉表彰(获奖)等材料原件的扫描件或清晰照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