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全县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任务再细化 进度再对表 工作再统筹 

确保全县主题教育高标准 高质量 有特色 走前列


本网讯 (记者 罗远琴 杨航)11月7日,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第三次会议暨全县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全县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走深走实。县委书记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郭小萍、谭新生、向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各有关单位围绕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审议通过了县级层面的8项专项整治方案和民生事项清单,通报了全县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张华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统筹安排,部署启动有序,组织领导有方,统筹推进有力,结合工作有效,联络服务有为,全县主题教育开局顺利、态势良好、成效初显。当前,全县主题教育正处于深入推进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五个更加注重”重要要求,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任务部署上再细化、进度安排上再对表、工作推进上再统筹,确保全县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张华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扭住重点举措,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特点,按照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的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化调查研究,做好检视整改,切实把规定动作做扎实、做到位;要进一步精准分类施策,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指导,确保有效覆盖”的要求,准确把握各领域党组织和党员的特点,充分发挥“头雁作用”,突出抓好“绝大多数”,统筹考虑“特殊群体”,精准指导、分类施策,确保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主题教育全覆盖。

张华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兼顾,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奋力冲刺全年目标,持续用力改善民生,扎实抓好基层基础,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提振工作精神,细化分类指导,抓好衔接联动,坚持严实作风,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