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党政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

张华(中)视察国防建设工作

本网讯(记者 杨航 周伟 文/图)为进一步强化党政领导干部国防观念和担当意识,锤炼干部队伍过硬作风,持续推动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8日,我县举行党政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华率“四大家”在家领导及部分县级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华视察了“军事日”系列活动及国防建设开展情况。他指出,组织开展“军事日”系列活动是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有助于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增强党政领导党管武装、心系国防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对于持续推进军地齐抓共管、互促互利、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加强联动协作,强化实战演训,锤炼过硬作风,切实提升军地协调能力,推动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

当天,参加“军事日”活动的党政领导干部前往下路街道民兵射击场参加实弹射击训练。现场指挥员详细讲解95式自动步枪的射击操作要领,大家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在指挥员统一指挥下,分组进入靶场有序开展射击训练,通过亲身体验军事活动的方式接受国防教育,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