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手机报2023211期

【第1帧】


今晚到明天白天 阴天,局地有小雨,气温8~20℃。

【宣传标语】

维护未成年人权益,给孩子们一片蓝天

下面,跟随小编一起走进今天的手机报:

【今日导读】

>2023年县委议军会议召开

>石柱县第四届民族体育运动会开幕

>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十一届26次主席会议

>我县部署就业及根治欠薪工作

>我县两单位荣获市级模范称号

【第2帧】


◆2023年县委议军会议召开
11月7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华主持召开2023年县委议军会议,研究驻石部队建设发展问题,进一步深化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他强调,要坚持抓经济不忘固国防、谋发展不忘兴武装,抓紧抓实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政治引领,始终保持党管武装方向正确;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备战打仗能力水平;要赓续优良传统,持续巩固军民团结良好局面;要扛起政治责任,奋力开创党管武装崭新局面。县领导郭小萍、王剑、冉启明、谭燕子、黄旭、李新路、赵兵、牟显海,县人武部上校部长颜胜出席会议。(记者马瑗、王秦)

◆石柱县第四届民族体育运动会开幕
11月6日,我县第四届民族体育运动会在县体育运动中心开幕。晚上7时,在国旗和县民族体育运动会会旗的引领下,来自全县各级各部门和有关单位、社会团体共65个代表团依次步入会场。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县委书记张华宣布运动会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致辞。谭新生、冉启明、李新路等县领导出席开幕式。副县长谭祥平主持开幕式。(记者游凤、余欢、周伟、杨航、谭艳波)

【第3帧】

◆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十一届26次主席会议
11月7日,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向东组织召开党组会议、十一届26次主席会议。他强调,要抓紧完成各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抓好渝事好商量、委员工作室、政协工作信息、社情民意、理论文章、宣传通联等工作,努力交出年度“高分报表”;要抓好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强化统筹协调,确保筹备工作落细落实;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找准明年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关键点,提前谋划明年重点调研、协商、视察、通报等课题,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通讯员罗波)

◆我县部署就业及根治欠薪工作
11月6日,我县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部署会。此次根治欠薪专项行动于2023年11月2日至2024年2月8日期间开展,工作目标为“三清零”“三达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新路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工作和根治欠薪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保障民生、增进人民福祉的政治担当,高质量抓好抓实就业工作和根治欠薪工作,坚决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记者王秦)

【第4帧】


◆我县举办党政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
11月6日,全县党政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会召开。县委、县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经历,讲解会务、政务信息写作、公文处理等业务知识,解读值班、信息报送、突发事件直报的规范和要求,进一步提升各级党政办公室办文、办会、办事水平,推动新时代“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李玉霞)

◆我县两单位荣获市级模范称号
近日,市总工会通报了2023年职工之家(小家)建设工作情况。全市确定“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单位90家、“重庆市模范职工小家”单位82家、“重庆市职工之家示范单位”单位13家、“重庆市职工小家示范单位”单位18家,其中我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工会委员会、冷水镇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公室工会小组分别荣获“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重庆市模范职工小家”称号。(通讯员谭晶)

◆我县举办金秋招聘会提供岗位600余个
11月7日,我县金秋招聘月暨第十七个“重庆农民工日”现场招聘会在县城玉音广场成功举办,来自我县制造、服务等行业的企业约20家,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今年以来,县人力社保局组织举办招聘会15场,提供岗位约1.2万个,促进3000余人就业。(记者陈静)

【第5帧】

◆爱心人士助力乡村女孩圆“足球梦”
11月6日,三河小学举行爱心捐赠仪式。广东省重庆石柱商会执行会长、东莞凯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斌,广东省重庆石柱商会顾问、广东国展集团董事长王定锋共同向该校捐赠10万元,助力足球小将们圆“足球梦”。捐款将用于完善足球基础设施,开展足球训练、比赛等,促进校园足球持续健康发展。(记者马瑗)

◆利川石柱开展“卫路”行动护航交通安全
近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通过我县与利川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信息共享机制,将利川市一家碎石厂的超载车辆在我县冷水镇河源村载停,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自交通运输“跨界+联合”执法活动开展以来,该执法支队利用信息共享机制,采取“白+黑”24小时作战的工作模式,集中整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取得积极成效。(记者隆太良 通讯员徐浩)

◆石柱忠县举行篮球交流赛
为大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区县交流,11月6日,石柱忠县篮球交流赛在县体育运动中心篮球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石柱县篮球队以90:70的比分赢得比赛胜利,忠县篮球队队员黄建宁拿到全场个人最高得分。黄建宁表示,通过这次篮球交流赛,感受到石柱浓厚的篮球氛围和石柱球迷的热情,希望兄弟区县多组织类似活动,增进区县间友谊。(记者王睿、马文龙)

【第6帧】

【友情提示】

>>感谢您阅读《石柱手机报》,更多新闻请关注《石柱报》、重庆·石柱网、“石柱发布”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手机台、石柱广播电视台、“石柱发布”视频号、“石柱融媒”抖音号、“重庆石柱发布”微博;统一投稿邮箱:2936402836@qq.com;新闻热线:81505185、81500815。

移动用户:编辑szb发送至10658600,订阅《石柱手机报》。
联通用户:编辑KT#SZ发送至106558919118,订阅《石柱手机报》。
电信用户:编辑sz发送至10659206703,订阅《石柱手机报》。

总 监 制:向 阳
总 编 辑:刘小平
副总编辑:阮家鑫
编 审:龙 泓
编 辑:冉玲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