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金彰考场投入使用

驾考学员不出县也能考驾照啦

本网讯(记者 陈静)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驾考科目三金彰考场已顺利通过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我县驾考学员不出县就能考驾照的愿望成为现实。

11月3日一大早,记者在科目三金彰考场看到,参考学员正驾驶小型汽车进行考试。肖帅是当天第一个参加科目三考试的学员,并顺利通过了考试。他说:“这个考场的考试车辆都是新的,且路况好、社会车辆少、干扰小,关键是考场离家近,很方便。”

南宾街道的牟女士当天也顺利通过了科目三考试。牟女士表示,她上个月在县外考了一次没通过,这次在家门口一下就顺利通过了,非常开心。 

据了解,以前,我县各驾校学员要到县外参加科目三考试,如今科目一到科目四都可以在石柱考试了,既节省了时间,又节约了成本。

科目三金彰考场负责人介绍,为使考生能在有效时间内尽快完成考试,考场配置了20辆新车作为考试车辆,设有三条考试路线,每个工作日都能接受约考,考试能力每日可达300人。同时,考场采用全智能化电子评判驾考系统,可完成科目三考试过程中的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等16个基本考试项目的评判。金彰考场投入使用,为我县学员节省考试费用和时间成本的同时,也方便了忠县等周边地区的学员就近参加考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