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小萍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本网讯(记者 游凤 周伟)10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用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和人生阅历为党员干部们“引路领航”。她强调,县政府办公室作为县政府的“中枢”,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重要抓手,珍惜学习机会,增强争先意识,深入调查研究,锻造过硬本领,锤炼务实作风,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做好新时代“三办三服务”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县政府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部分党员围绕“调查研究”主题,结合所学所思、实际工作作了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郭小萍认真听取每位党员发言,并与他们就做好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交流。

郭小萍强调,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加强学习、主动学习、系统学习,根据岗位需要开书单、出计划、定目标,不断提高认知能力、思维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努力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要坚持学习、调查、研究一体推进,坚持多形式、多渠道调查研究,严防调查研究流于形式,坚决杜绝作秀式、盆景式和蜻蜓点水式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研、分析、论证,摸实摸透情况,为解决问题打好基础,针对性地提出有效举措,力促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理论指导实践,胸怀大局、站位全局,善于围绕国际国内大形势、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想问题、理思路、谋举措,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提高“以文辅政”水平。

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