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活来了!石柱人到万州乘机享优惠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近日,记者从万州机场获悉,自万州机场T2航站楼投用以来,广大市民的乘机环境大为改善。为回馈市民对万州机场长期以来的支持,方便大家出行,万州机场针对进出港航班的旅客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活动。

停车有优惠

适用范围:搭乘万州机场往返航班的旅客车辆。

优惠标准:上述车辆在万州机场停放10天内免收停车费,超出时间按正常收费标准收费。

活动要求:所有享受此优惠活动的车辆,必须凭旅客往返登机牌进行优惠。

交通有补贴

据了解,万州机场航班优惠活动时间为2023年10月24日至2024年12月31日(春运、暑运除外)。活动时间由机场公司根据试行情况灵活调整。活动期间,重庆梁平区、石柱县、忠县,湖北省利川市,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大竹县、宣汉县)等地区人员,凭身份证在携程和同程小程序及APP上购买万州机场进出港机票,可以享受交通补贴优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