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


本网讯(记者 周伟)10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精神,市委宣传部帮扶集团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审议了《市委宣传部帮扶集团工作联席会议交办工作任务清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逐项研究分析,找准短板弱项,全力以赴抓运行,打赢全年经济运行收官战,为明年开局做好准备;要强化资源要素保障,着力为企业降成本、减负担、优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能力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扎实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建设,结合开展主题教育,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市委宣传部帮扶集团对石柱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转变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仔细梳理《市委宣传部帮扶集团工作联席会议交办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责任,台账化、事项化推动落实;要聚焦推动乡村产业兴旺、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等方面,进一步优化项目,主动加强对接,积极争取政策、资金等支持,推动帮扶工作由点到面拓展;要抓好游客引流,强化旅游业态多元发展,不断激发消费活力,把游客流量变为经济产量,让乡村振兴项目实实在在转化为百姓收益。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文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