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拜访中国工程院院士马玉山

本网讯(记者 杨航)10月17日,县委书记张华带队前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拜访中国工程院院士马玉山,就石柱县泵阀产业发展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中,马玉山院士认为,石柱县立足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提出了打造重庆市泵阀产业基地的发展目标,思路清晰、方向正确,为石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石柱县要进一步理清各种泵阀产业发展要素,集中精力、突出重点、深度发力,利用3-5年时间深耕泵阀产业,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石柱泵阀产业形成全产业链。他表示,接下来,六盘山实验室将在智能制造研发、产业基础、人才培养等方面对石柱泵阀产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持,助推石柱泵阀产业向集群化高端化发展。

会上,张华诚挚邀请马玉山院士及其团队到石柱调研指导,并聘请马玉山院士担任重庆市泵阀产业基地发展顾问。

县领导李新路、赵兵、刘高杰、何德华一同参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