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干群举办文娱活动庆祝“双节”

县冬泳协会举办横渡长江挑战赛庆祝“双节” 记者 马文龙 摄

(本报综合消息)四海高歌华夏庆,红旗曼舞九州欢。今年国庆、中秋撞了个满怀。“双节”期间,我县大街小巷变得热闹起来,干部群众纷纷举办各种形式的文娱活动,迎中秋、庆华诞。

三益乡大堡村开展“打糍粑迎中秋”主题活动,以家风文化传承和家庭文明建设为主旋律,让干部群众在体验打糍粑的乐趣中,深切感受中秋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

王场镇文化服务中心和该镇双龙村老年文艺宣传队联合举办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文艺展演,通过一首首歌曲、一支支舞蹈,与干部群众共享金秋美景、共祝祖国繁荣、共颂美好生活。

金竹乡组织“三留守”人员一起过中秋,大家欢聚一堂,打糍粑、吃月饼、聊家常,既拉近干群关系,又提升群众的满意度。据悉,该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年,并将持续举办下去。

县冬泳协会举办第六届横渡长江挑战赛,80多名冬泳爱好者齐聚西沱码头,以横渡长江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和中秋佳节到来。

县城高成大厦广场热闹欢腾。南滨尚城舞蹈表演队跳起了《祖国您好》《歌唱祖国》《红玫瑰土家妹》多支舞曲以及玩龙灯等文化节目,吸引市民驻足观赏。据了解,该表演队队员平均年龄在60岁左右,大多是退休职工。(记者马文龙谭艳波王秦通讯员罗雄蒲海龙)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