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供电公司举办乡村振兴专项报告发布会

本网讯(记者 王睿 通讯员 刘国政 向昊)近日,石柱供电公司举办2023年乡村振兴专项报告发布会,提出实施了六大履责行动18项举措,向社会递交了乡村振兴成果答卷。

发布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电”靓巴山渝水,赋能乡村振兴》专题片,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发布了《石柱供电公司2023年乡村振兴专项报告》。中益乡华溪村、桥头镇桥头村、重庆燊隼瑞养殖场等相关负责人对该公司在乡村振兴中提供的支持和帮扶进行了畅谈。各媒体记者就乡村振兴中社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据了解,今年,石柱供电公司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派出驻村干部2人,结对共建2个帮扶党支部,帮助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8个,协助改厕128户,完成消费帮扶11万元,实施产业振兴项目8个,帮助转移就业46人,推进农业产业电气化项目——石柱县辣椒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打造辣椒千亩以上示范基地3个。

此外,该公司与各结对帮扶党支部努力构建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社企协同发展党建工作新格局。2023年,向桥头镇桥头村捐赠15万元,完善桥头村引水灌溉工程,切实解决群众“引水之困”和“用水之忧”,用实际行动践行国家电网的责任担当。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