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消费帮扶协同发展联动中心揭牌

市民在中心选购商品

本网讯(记者 王秦 通讯员 崔景印 文/图)9月1日,2023南岸区乡村振兴消费帮扶周·农特产品展示展销活动暨“南岸—石柱消费帮扶协同发展联动中心”揭牌仪式在南岸区举行,南岸—石柱消费帮扶协同发展联动中心正式成立。市乡村振兴局二级巡视员吴大春,南岸区政府副区长刘露,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志林出席活动。

据了解,南岸—石柱消费帮扶协同发展联动中心在市乡村振兴局及南岸区、石柱县相关部门指导下,由重庆新隆合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打造。中心位于南岸区广福大道,总面积约240平方米,通过搭建南岸、石柱乡村振兴产品展示、品鉴和销售的共享平台,引导全市社会力量积极参与两地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中心成立后,将协助宣传南岸区、石柱县乡村振兴成果,助力孵化、销售乡村振兴特色品牌及产品。

活动中,“重庆市乡村振兴服务协会消费帮扶(南岸)服务中心”“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乡村振兴产教融合培训基地’”一同揭(授)牌。4家社会单位与南岸—石柱消费帮扶协同发展联动中心签订了消费帮扶认购(采购)协议,石柱县黄鹤镇代表与南岸—石柱消费帮扶协同发展联动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据介绍,南岸—石柱消费帮扶协同发展联动中心将与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力合作,在消费帮扶、学生实践、助农直播、人才振兴等领域开展探索实践,力争打造乡村振兴校企合作示范亮点。

据重庆乡村振兴产业助力联盟副理事长、重庆新隆合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介绍,南岸—石柱消费帮扶协同发展联动中心已与来自南岸区、石柱县、巴南区、綦江区等区县近100个乡村振兴产品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联系我市相关商、协会共计近60家企业单位积极参与,并通过网络达人直播带货、联动旅行社等形式,持续推动社会力量助力消费帮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