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音乐节“点燃”游客避暑激情


本网讯(记者谭熙)8月18日至19日,冷水镇在冷水风谷休闲度假营地举办“风谷幽声轻奢之夜”啤酒音乐节,为前来避暑休闲的游客送去了一场丰盛的文化与美食盛宴。

晚上8点,巨大的舞台上,灯光开始不停地闪烁,啤酒音乐节活动正式上演。五彩的灯光映透夜空,动感的音乐此起彼伏,歌舞节目纷纷亮相舞台,表演涵盖流行、摇滚、民谣等多种音乐风格,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美食区座无虚席,桌子上摆满啤酒和美食,游客们三五成群围坐在一起品尝美食,或开怀畅饮,或站在草地上观看演出,纵享音乐和啤酒碰撞的快乐。伴随着高潮迭起的音乐,游客们挥臂摇曳,尽情放飞自我,玩得酣畅淋漓。活动最后,一曲动感十足的劲歌热舞更是将现场氛围直接拉满。

一游客告诉记者:“我们已连续几年来冷水风谷休闲度假营地游玩。这里房间设计很新颖,配套设置很齐备,是避暑休闲的最佳选择。”

据了解,今年,冷水镇抓住暑期消费时节,为休闲旅游注入新元素,通过举办啤酒音乐节,给游客带来新体验、送去新服务,从而让更多游客了解冷水,走进康养小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