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周伟 陈静 王秦)“八一”建军节将至。近日,县委书记张华,县政协主席向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委黄旭等县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

7月26日,张华到万安街道寰宇世家小区慰问了优抚对象汪祥伍。74岁的汪祥伍是王场镇人,1968年参军入伍,参加过珍宝岛自卫反击战,退伍后担任过多年的村党支部书记,是一名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

张华走进汪祥伍家中,亲切地和他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谈话中,张华对老人在保家卫国和社会主义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达了崇敬之情,并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继续关心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张华强调,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时刻把优抚对象的冷暖放在心头,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新路一同慰问。

7月26日,向东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谢兴坤。99岁的谢兴坤于1951年参军入伍,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因战受伤,是五级残疾军人。向东为谢兴坤送上慰问品,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叮嘱其子女要细心照顾老人,让老人快乐生活、安享晚年。同时,向东要求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优抚对象解决实际困难,让其共享发展成果。

7月27日,黄旭慰问了带病退役军人陈世安,为他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1972年,陈世安因战受伤,于1977年带病退伍。黄旭对他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并要求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要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和帮扶力度,落实好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协调解决好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