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数字重庆建设有关工作

本网讯(记者 周伟罗 远琴)7月27日,市委召开数字重庆建设推进会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张华、郭小萍、向东、王琼英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参加会议。

张华指出,推进数字重庆建设在石柱落地落实,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的一道“必答题”,更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柱新篇章的“加分项”。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系统观念、明确目标任务,聚焦聚力、实战实效,体系化推进重点能力建设,全面推动发展、服务、治理不断迈向现代化。

张华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认真对照市委确定的“三步走”总体目标和“1361”整体构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市委有要求,石柱必须见行动”。要吃透精神抓落实。数字重庆建设专业性很强、涉及面很广,专业术语、专有名词很多,要进一步把基本概念、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吃深吃透,按照阶段性部署要求,抓好各项任务承接落实,做到紧跟紧随、有力有效。要担当尽责抓落实。推进数字重庆建设是“一把手”工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一体化发展理念,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多跨协同,齐心协力推动数字重庆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数字化引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