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大家”领导集中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周伟 文/图)炎炎酷暑,热浪滚滚。入伏以来,我县也进入了一年中最热的时期,各行业一线干部职工坚守在岗位上,用汗水默默保障城市的正常运转。7月26日,县委书记张华、县政协主席向东、县委副书记王琼英等县“四大家”领导集中慰问了有关行业一线干部职工,把夏日清凉送进基层。

环卫、园林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忙碌的身影是最美的“风景线”。张华来到时代广场,为环卫和园林工人们送上清凉饮料等物资,对他们在打造“精致山水城”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叮嘱县城市管理局要根据气温变化,合理安排环卫和园林工人的工作和休息时间,同时也希望环卫和园林工人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把城市打扮得更加干净、整洁、卫生。

随着避暑纳凉游客激增和大学录取工作的开展,中国邮政石柱县分公司业务量持续增加。张华走进中国邮政石柱县分公司分拨中心,通过“快递小哥”向全县物流、外卖等一线工作者送上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他说,物流、外卖等行业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是保障城市正常运转的重要支撑,大家要在做好防暑工作的同时,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


高温到来,水、电、气等生活要素保障压力加大。在国网重庆石柱供电公司,张华看望了干部职工,详细听取了全县电力迎峰度夏保障情况。张华强调,水电气等要素关系到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素保障单位要强化统筹调度,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全力保障群众生活要素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服务周到。

今年以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在战高温、战汛情中作出了很大贡献,张华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当前防汛抗旱形势较为严峻,希望全体指战员要强化战备应急值守,以实际行动践行十六字训词精神,继续当好抢险救援的“尖刀兵”。

作为维护全县安全稳定的“主力军”之一,基层一线民警长期以来坚守岗位,有力保障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在位于县城寰宇世家小区附近的“平安驿站”,张华向一线警务人员详细询问值守备勤情况,通过他们向全体公安干警、辅警及其家属送上慰问。他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做好各项安保工作,为群众创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县领导黄旭、李新路、彭德金、冉义智参加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